最新动态
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全球4人!中国唯一!同济教授当选SAMPE全球会士(Fellow)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10

 

 

  8月3日,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执行院长李岩教授收到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The Society for the Advancement of Material and Process Engineering,简称“SAMPE”)全球会士(Fellow)评选委员会主席Tia Benson Tolle博士发来的贺信,祝贺她当选2022年度SAMPE全球会士(Fellow),以表彰她在先进材料和制造工程技术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据介绍,今年全球共有4人获此荣誉,李岩是唯一的中国获奖者,也是历史上第5位中国获奖者

图片

  李岩教授长期致力于先进复合材料结构设计与制造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主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与国际科技前沿,带领团队在复合材料结构设计、制造与检测、健康监测与修复以及复合材料结构智能化研究方面取得一系列重要进展,相关研究成果在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和新能源汽车等国家重点领域中得到应用。

图片

  SAMPE创立于1944年,是一家以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研发起家、以先进复合材料为主要关注点的国际性专业学会组织。目前该学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9 个专业分会和50个学生分会。


Copyright@ 2012 同济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