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法国里尔一大招生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3-11-26        浏览次数:2379

法国里尔一大招生项目说明会 

时间:2013年11月29日(周五)下午15:45-16:30

地点:四平路校区中法中心A201

对象:各学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主要内容:

- 法国里尔一大学校介绍

- 法国里尔一大与同济大学合作双学位项目介绍(数学、物理、化学、地质、力学)

- 法国里尔一大2014年秋季学期招生项目介绍(各领域)

 

法国里尔一大简况 (www.univ-lille1.fr)

里尔一大是法国最好的理工类大学之一,位于法国北部北加莱海峡大区,有逾四百年历史。目前有在校学生近20000人,其中外国留学生2700人,教研及行政管理人员2700人。在“科学与技术”、“经济与管理”、“人文与社会科学”等领域提供丰富多样的教育课程。学校由9个教研单位(UFR)组成,还设有1所企业管理学院、1所大学技术学院和3所工程师学院。

里尔一大所在地离四大欧洲首都城市都不到两个小时,与欧洲各地的交流极为密切。在里尔市区附近的维尔诺夫达斯克拥有一个面积达110公顷的翠绿如茵的校园,轻轨、公交直达市中心,体育中心、食堂、宿舍、文化中心等设施一应俱全。

最近里尔一大被评选为全法最佳12座校园之一,这意味着学校将获得法国政府额外的资助用于里尔地区高校资源的整合,以创建一流的国际化综合性大学。

                                                                                                                          来源: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2012 同济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