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化学系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理学部签订“2+2双学位” 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14-04-01        浏览次数:3336

        2014年317日下午,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ray)理学部部长Ken Barker来访我校,与化学系签署了本科生2+2双学位协议。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化学系与卡尔加里大学理学部“2+2本科生双学位项目”正式启动。

补充信息

1.项目基本信息

2+2本科生双学位项目”是近年来迅速兴起并发展较为成熟的一种国际校际合作交流模式。根据协议,“2+2本科生双学位项目”是指同济本科新生前两年按照我校化学系的培养计划,完成相关课程学习和出国要求后,后两年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完成相关专业的课程学习。两校互认学生在对方学校获得的学分,毕业时分别获得两所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及大学毕业证书(获双学位证书)。

2. 合作学校介绍

卡尔加里大学是一所新兴的大学,成立于1966年,位于加拿大西部亚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市的西北部,占地213万平方米,是个公园似的美丽校园。

卡大在国内国际的科研与教学地位渐趋重要,目前已列入加拿大大学科研力量十强。卡大是九个国家优秀科研中心的成员,也是全国唯一的特优资质教育中心。卡大的国际旅游教育与研究中心经世界旅游组织认可,是欧洲之外的仅有的研究中心。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致力于高新信息处理技术和医疗技术的研究开发,科研设施齐全,拥有医院、环境研究中心、天文台、图书馆、剧院、博物馆、艺术画廊和加拿大最先进的体育运动设施。卡尔加里最新的学术计划十分注重学生素质的提高和未来生员的扩展。为培养21世纪的人才,卡尔加里大学的研究领域覆盖了边缘学科领域,尖端技术、创造性的教学方法、跨学科的项目、继续教育的机会和侧重于国际化的教育政策为国际学生接受优质的教育提供了保障,同时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从事科学研究的机会。

                               来源:化学系

Copyright@ 2012 同济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