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学院行政班子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2-05-30        浏览次数:762

        2012年5月29日下午,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学院行政班子换届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建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方守恩、组织部部长詹萌和理学部党委副书记瞿浩民出席。

       詹萌部长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聘任翦知湣教授为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刘志飞教授、于鹏教授为副院长的决定;同时宣布聘任许惠平教授为同济大学海洋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作为学院前一任院长,许惠平教授简要回顾了上一届行政班子的任内工作,并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竭尽所能,全力支持新行政班子工作开展。  

      翦知湣教授介绍了新一届行政班子的分工管理体系,分析了学院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基于上一届班子奠定的良好基础,新任行政班子一定开拓进取,迎难而上,接受监督,推进决策透明化、民主化,实施积极的人才战略,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依托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将积极推进海洋高等研究院和海洋科技研究中心建设,优化机制,实现同济海洋学科的二次创业。

      方守恩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十分重视、支持海洋学科发展,希望学院新任行政班子同心协力,不满足于既有的辉煌成绩,以汪品先院士等老一辈海洋人为楷模,积极服务国家海洋战略实施,再立新功。

Copyright@ 2012 同济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