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部召开理学发展研讨会暨王世绩院士八十华诞庆祝会
发布时间:2012-09-06        浏览次数:844

    9月5日下午2:00,值理学部主任王世绩院士八十华诞之际,理学部在瑞安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理学发展研讨会暨王世绩院士八十华诞庆祝会”。会议分前后两段,校长裴钢,校党委副书记李昕、姜富民,校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出席。

    在理学发展研讨会上,理学部所属各院、系、所负责人分别做了学科工作汇报,理学部常务副主任顾牡主要就基础科学高等研究院的工作做了汇报。在听取了汇报后,审计处处长徐建平、科研处处长贺鹏飞等职能部处负责人分别发言,给理学部的发展出谋划策。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昕对理学部这些年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希望理学部各院系所在大好形势下再接再厉,办好同济特色的理学。

    晚上6:00,三好坞多功能厅灯火通明,花团锦簇,理学部主任王世绩院士八十华诞的庆祝会在温馨的气氛下举行。裴钢校长在百忙中赶来,对王世绩院士为同济理学发展所作出的无私贡献表示了感谢,并衷心祝愿王世绩院士健康长寿,福如东海。王世绩院士所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所十一所的书记、所长也参加了庆祝活动,对王院士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神光II”“双靶对接”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王院士取得的成果斐然,但与世无争、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值得大家敬佩,祝愿寿星永远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12 同济理学部